公司与北汽鹏龙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76


2017919日,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与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就青岛石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黄岛隆重举行。石大恒业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焕卿一行与北汽鹏龙行副总裁孙宏宇一行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石大恒业与北汽鹏龙的战略合作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在经历了法务调研、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阶段后,双方进行了多次的磋商,本次签约仪式的隆重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于2007年正式成立,是北京市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北汽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青岛石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4S店。北京鹏龙行与石大恒业的战略合作,将对北京汽车品牌在青岛市场的发展注入强有力的催化剂,也将迅速提升青岛石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盈利水平。双方将秉持“互信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实现强强联合,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