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91


315日晚,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六届一次职代会在学校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班子成员,38名职代会代表及70名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卿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艳霞宣读表彰决定,公司班子成员依次为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会员等42名受表彰员工进行颁奖。

公司总经理王树芳代表公司班子向大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石大恒业2017年度的工作,明确了2018年的经营思路调整投资结构,实现转型发展;管控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希望大家认清新的社会形势,新的征途,新的追求,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赵焕卿强调,公司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要树立一种“尊重”,增强三个“意识”, 要用感恩的心去化解工作中的消极情绪,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提高自我,与公司共同发展。最后提出,将“公司有我!”这句话内植于心,团结一致,和衷共济,为公司的发展奋斗、奉献!

本次职代会会期3天,会议审议总经理报告、党委书记讲话精神及相关制度,收集、整理相关提案,并按照职代会制度对收集提案进行履行督办职能,及时反馈提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