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控股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175

726日下午,由石大控股总经理李彦斌带队,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杨建国、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吴天乐及党群工作部、资本运营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对我公司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检查。

会上,王树芳总经理代表公司班子对公司2018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从公司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进度、法人治理结构运转情况、企业发展创新情况、企业管理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公司总会计师杨玉娟汇报了公司及所属企业上半年财务状况和预算执行情况。

石大控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吴天乐对我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识到目前企业存在的发展危机,关注主要企业东营石大汽车的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二是高度重视资金风险;三是加快推进改革改制工作进展,尤其是青岛石大汽车股权转让工作。石大控股总经理李彦斌进行了最后总结,要求企业领导班子学会用战略思维考虑发展问题,顺应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和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把握企业发展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