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召开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251



315日晚,石大恒业召开了六届二次职代会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公司及所属企业132名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授牌颁奖。

公司总经理王树芳代表公司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科学谋划 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工作:公司围绕“调整投资结构,实现转型发展;管控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的经营思路,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年度经营管理目标。明确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稳步改革调机制,转型发展塑品牌,建设队伍增活力,创新经营增效益。整体经济效益目标为收入2.5亿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卿讲话中指出,目前公司正面临校属企业改革,处在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职工代表大会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带领员工围绕年度目标在经营管理工作上取得新的成效。并向所有代表提出了责任担当、激情干事,对标先进、赶超标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要求。希望各位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好本次职代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