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企业党工委、石大控股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18


 


327日,校属企业党工委、石大控股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考核会。

公司董事长赵焕卿从7个方面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明确了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稳步改革调机制,转型发展塑品牌,建设队伍增活力,创新经营增效益。

公司总会计师杨玉娟汇报了2018年公司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

校属企业党工委、石大控股经营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对公司汇报情况进行点评。领导们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在面临诸多经营不利条件的情况下,不等不靠,创新经营,在稳定主营业务的同时,积极寻找新项目,探索信息化工作,有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企业规范化管理方面,注重管理效能,综合管理水平提升较快。同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校属企业改革,深刻领会改革精神,积极稳妥的推进改革工作;二是创新思路谋发展,做好校园服务业务为学校做贡献;三是继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充分发挥财务预算工具更好的指导经营;四是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做到全年无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