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74

925日,石大恒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学校和校属企业党工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焕卿做动员部署。

赵焕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和总体要求,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属企业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公司党委副书记宋艳霞宣读了《石大恒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赵焕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攻坚克难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公司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学习教育的表率。各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和校属企业改革改制结合起来,改进作风、推动改革,破解难题,实现企业更加美好的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已先后开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等多项活动。

会议还传达了新学期工作会上学校部署的各项中心工作并学习了党委书记王勇、校长郝芳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