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石大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石大汽修新建喷烤漆房项目验收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10

东营石大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石大汽修新建喷烤漆房项目位于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460号,项目投资20万元,环保投资3.5万,占地面积310平方米,属于新建(未批先建)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东营市东营区发展和改革局备案代码2019-370502-81-03-021354)。

201905月,东营市绿鑫源环境评价有限公司编写完成了《东营石大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石大汽修新建喷烤漆房项目环境影响报表》。20190613日东营市环境保护局以东环东分建审201968号文对东营石大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石大汽修新建喷烤漆房项目进行了批复。

20190705日本项目在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网站(http://sdhy.upc.edu.cn/2019/0705/c4272a198173/page.htm)进行了项目竣工日期及调试时间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国务院第682号令《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办环评函20171529号《关于公开征求<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指南 污染影响类(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国环规环评20174号《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东环发20186号《东营市环境保护局关于贯彻落实国环规环评20174号文件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建设单位委托东营市智诚安全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20197月,东营市智诚安全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成立了验收工作组,通过对该工程环评报告表、环保工程建设、运行和环境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根据现场实际调查和资料收集情况编制了验收监测方案。根据验收监测方案,委托山东蔚沃检测评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819日至20日对该项目进行了竣工环保验收现场监测与调查。验收工作组的技术人员根据监测结果及现场环境管理检查情况,编制了本报告。

石大汽修验收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