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石大汽车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1


 

  

     

201910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也是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每个共产党员,无比骄傲和自豪的日子。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东营石大汽车党支部每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的爱国热情,巩固历史记忆,回顾国家成立以来的伟大时刻,106日,东营石大汽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和祖国》观影活动。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回顾新中国成立至今,标志着国家发展强大的七个历史时刻。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部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同时,电影中的情节也体现出了不同年代,不同层次,不同地域,不同岗位的人们,为国家发展默默地做出贡献。

在《前夜》中,工程师林治远为了确保开国大典时国旗能顺利升起,克服恐高症,爬上20多米的旗杆,修复隐患问题;在《相遇》中,科研人员高远隐姓埋名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出了自己的爱情和健康;在《夺冠》中,小男孩儿徐冬冬为了不耽误街坊邻居看女排夺冠那场比赛,含泪放弃了与伙伴道别的最后机会;在《回归》中,升旗手朱涛刻苦训练,只为确保回归的那一刻,五星红旗能分秒不差的飘扬在香港上空;《北京你好》讲述了一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在面对一个素不相识的孩子时,所表现出来的割舍与大爱;如果说《白昼流星》是人民的信仰,是对未来的希望,那么《护航》更是一位解放军战士的信仰与付出。

一帧帧,一幕幕,让每一位观影的人深切感受历史的同时,更激动于祖国如今的强大、繁盛。在看到了无数先驱默默付出之后,更加懂得哪怕在一个平凡的不起眼的地方,都有着不平凡和伟大的付出。再普通的岗位,也能做出不普通的业绩来。正如我们所从事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行业,看似平凡普通,却是服务广大群众,为更多人提供购车咨询以及维修保养方面的便利,为大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这是作为一个东营石大汽车人的使命和责任,这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使命和责任。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让石大汽车党支部的每一名同志对我们的祖国有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心中那份对国家的信仰与热爱。

每一次前行,因为有你并肩而行!

东营石大汽车党支部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