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润通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75

为贯彻石大恒业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针对秋冬季节来临,科技大厦院内大量杂草开始枯黄易引发火灾的情况,1010日下午东营石大润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进行了除草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飘扬的党旗下,各小组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两部割草机打头,镰刀队找边角,剪刀队修剪灌木、运输队清运杂草树枝。割草机轰鸣,杂草横飞,草沫落满全身,杂草一片片倒下;镰刀挥舞,荆棘刺手,边边角角变的干干净净;叉起叉落,车厢如山,运走一车又一车。雨后的深秋寒意浓浓,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尽管汗水湿透,满身杂草,大家没一个停下来叫苦叫累。

“真是城市孩子,使蛮劲装车是不行的,我教你”,党员张孟胜接过年轻党员张建毅手中的铁叉,为大家做示范,纠缠在一起的杂草、树枝、藤蔓在他叉下变得听话起来,三两叉就把一大堆杂草装上了车。见开车卸车的黄晓晓累了,镰刀队基本干完了,李静放下镰刀,开起三轮车运送卸车,引来一片赞赏的目光。

400余平的院内杂草在大家的配合下全部清理干净。通过本次义务劳动,解除了可能因杂草起火造成的安全隐患,也美化了环境,更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凝聚力。

“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就是对祖国最好的告白!”润通物业总经理、共产党员王永华一句话结束了历时两个多小时充实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