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焕卿以“坚定自信不忘初心,参与见证伟大复兴”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新中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苏联的上升与坠亡、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一路崛起、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四个方面开展讲解,结合当下社会形势以及公司面临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做好两个维护,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公司又快又好的发展。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艳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攻坚克难的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通过主题教育,强化大局意识,锤炼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作风,把个人利益融入到企业发展大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