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65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属企业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016-29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为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公司领导班子在认真调研分析总结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不同角度,扎实深入开展了讲党课工作。赵焕卿同志以《不忘初心、坚定自信,参与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王树芳同志以《在企业规范化建设中担当作为》、武万龙同志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和使命》、宋艳霞同志以《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杨玉娟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护航企业安全运行》为题讲党课。

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讲形势、讲任务,出思路、出对策,精心选题、广泛调研、精准分析,通过兼具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专题党课,有力促进了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了公司管理人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发展活力,为助推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张忠祥同志列席指导。张忠祥对石大恒业领导班子的党课给予肯定,并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在校属企业改革过程中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自律维护党的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