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7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属企业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石大恒业于114日召开了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为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取得良好效果,领导班子成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到企业一线等途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梳理调研结果和意见建议,撰写调研报告,并形成意见清单。

班子成员围绕企业改革业务整合,推进企业发展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企业内控风险企业人力成本分析及管控措施等方面对调研结果进行了交流。

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结合意见清单,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查找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参会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思想共识,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