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防疫,众志成城——石大润通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234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东营市和石油大学(东营校区)防疫工作的要求石大润通物加强疫情期间的防疫管控工作,众志成城,严阵以待。



1、严格管控人员出入

为确保办公楼宇的安全工作环境,对石大综合培训楼实行出入证管理,在本楼办公的人员发放“出入证”,凭证出入;外来公务来访的人员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由到访单位的工作人员凭出入证带领出入;加强门禁管理其余时间任何人一律不得出入禁止快递、外卖等人员进入办公楼内。



2、消杀工作不能松懈

为避免因人员密集引起交叉传染,安排专人对办公楼进行专项消杀工作。每日重点对楼宇一楼大厅公共区域、电梯、卫生间等人员密集处进行消毒,要求消杀人员认真、仔细的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最大程度的营造安全办公环境。



3、从细节上防范疫情

因复工后电梯使用频率较大有效避免因频繁接触电梯按键而引起交叉传染,在电梯内增设按键专用纸巾及纸篓,并每日对门把手、电梯按钮等细节处进行酒精消毒。

4、关心员工 共战疫情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石大润通物业不忘关心员工,把员工的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公司辗转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在岗值班的48名员工配发口罩,增添一份保障;确保值班员工佩戴口罩上岗的同时,随时关注员工的身体状况及防疫措施,及时解决员工提出的各项问题。

抗击疫情,绝不松懈!在这关键时期,石大润通物业为了业主的安全,坚守阵地、众志成城,用物业人的精神和服务,打响这场“抗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