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7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赵焕卿以“认清美国霸权 聚力民族复兴”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讲党课。

赵焕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美国的金融霸权发展历史、形成原因、目的及我国目前面临形势等方面为大家授课,党课内容图文并茂、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通过党课的学习,让全体党员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现在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在良莠不齐的网络信息面前,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纪律,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在推进公司发展和改革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