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后勤首届厨艺比赛——学苑餐厅厨艺技能比武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中石大后勤首届厨艺比赛在学苑餐厅举行。本次厨艺比赛由中石大后勤公司主办,学苑餐厅承办。比赛的目的是为激发广大餐厅员工学习、钻研烹饪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餐厅风貌,给餐厅师傅们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一个展示烹饪才艺的舞台。

厨师准备就绪

各位嘉宾评委就位

贾书记宣布厨艺大赛开始

邀请嘉宾参观调料间

食材准备

统一食材参赛

大赛共分为刀工技能比赛,烹饪技能比赛两个部分。共有10个选手参加刀工技能比赛,有6名选手参加烹饪技能比赛。在刀工比赛中,师傅们各展绝活,比切丝速度,争成品模样,比赛场面十分壮观。在烹饪技能比赛中,规定时间内,各选手用最常见的菜式做出了不一样的风味,馋嘴牛蛙烧蹄筋,大虾疙瘩汤,菠萝咕咾肉。蛋黄一品虾等,无论外观还是味道,都令在场观众和评委赞叹不已,整个现场气氛浓烈。

刀工比赛现场

烹饪现场

比赛现场

评委点评打分

作品展示

钻研烹饪、精益求精、团结协作、共创佳绩,比赛历经两个小时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给餐厅默默无闻,不为人所关注的厨房师傅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一展餐厅厨房师傅的综合素质与靓丽风采。

大合照

颁发奖状奖品